平尺攸

前途未卜,往事成伤。唯有那落雪的朝阳,与暗夜成对成双…

怎么用刘慈欣的方式说「我想你」? 答:《画中窥人》

想把她变成画,这样我就可以把她捧在手心里了…

生命与真理的交换开始了,我问真理祭坛的排险者,她是否还深爱着我。排险者喃喃地说:“我怎么知道…”


曾经她绝对深爱我…后来她或许还算对我留有真爱…目前她甚至不太爱我,就像不认识我一样…我又愁又气,没了力气,终于睡着了…

在梦里,蓝移倒计时,坍缩开始了。

梦乡中我乏力地起床了,带着一股起床气,心想这一定又是个令人忧愁的一天…突然她认识了我,甚至就像因为太爱我了,才决定和我认识一下…我逐渐幸福地发现,她或许真的爱我…直到我确定,那不是或许,而是绝对…


文明程度与科技水准超高的排险者,监测到了我们的爱与美何其可贵,终于喃喃地说:“原来这就是宇宙的目的。”然后把所有为了提问真理而献上生命的真理祭坛受害者们的灵魂光球,充满敬意地还原到了各自的人类生命形态…

我捧着她的脚心给她按摩解乏,欣慰地调侃她:“你这小美女,简直美得像是从画里跳出来的仙子…”


(本人作答原址:zhihu.com/question/269399687/answer/1281768667)

评论
热度(10)

© 平尺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