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尺攸

前途未卜,往事成伤。唯有那落雪的朝阳,与暗夜成对成双…

蚊虫灭绝会冲击生态吗?答:别致的极致

明骚易躲暗贱难防,害虫病菌猛于虎狼!凭啥只肯灭绝天花,人类理应荡涤天下!

多样性有时是陷阱,密闭培养样品就好。就像海拉细胞那样,万一有用重新养呗。

维持现状固然中庸,高度卫生同样重要。若连害虫都有人粉,病痛穷苦更难战胜。

于是永生永动盛世,更是狂妄天方夜谭。除非众生同时觉醒,齐心灭虫灭菌灭毒。

推行远程求学办公,倡导居家独立思考。强制普及卫生习惯,全民考核医学常识!

一致的决心与模式,不失各自个性别致。既学R策略之浩瀚,又修K策略之极致!

唯有实现此境界时,有害微生物全离世。工业革命太空征殖,拯救全宇宙的无耻!


真心观点到此为止,下面写个反话笑话:

蚊虫灭绝,香槟庆祝,掀起前所未有的过度酿酒与酗酒,进而加剧:能源的消耗、粮食的紧张、医护的挤兑、治安的恶化、事故的频发、国际的矛盾、核战的逼近…(泪目)(哽咽)

没了蚊子,从生物圈的粮食生态,到社会各界的蝴蝶效应,都可能会受到无死角的冲击呐!污呼埃哉,濒危物种多米诺骨牌效应诚不欺我~~~。hhhh

蚊虫灭绝会冲击生态吗?答:别致的极致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18595511/answer/1680355362

评论

© 平尺攸 | Powered by LOFTER